中国女冰主教练:中国球员在场上展现出十足拼劲
2022-02-04 10:14: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赵旭、胡佳丽)3日,中国女子冰球队时隔12年再度站上冬奥赛场,首战1:3不敌捷克队。中国女子冰球队主教练伊达尔斯基表示,虽然本场比赛未能获胜,但队员们在场上都拿出了十足的拼劲。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从头到尾都在以硬碰硬,并勇夺一分。所以总体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伊达尔斯基说。

  “我们知道捷克队实力强劲,所以对阵前就想到,要想拿下比赛必须在防守端也做得特别好。”伊达尔斯基补充说,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快速攻防转换表现突出,后续将着重加强持球能力,提高在攻区的阵地战时间。

  4日,中国女冰将迎战小组赛下一个对手丹麦队。伊达尔斯基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而且我们也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比上一场打得更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海陀塔,亮了!
海陀塔,亮了!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