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奥会媒体角色研究报告》在京发布
2022-02-04 09:55: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张超)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网易传媒研究院联合研究推出的《2022北京冬奥会媒体角色研究报告》近日在北京发布。

  报告总结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前的传播创新,探讨了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媒体在冬奥传播活动中所承担的不同责任以及扮演的不同角色。报告从多个维度分析研究了不同媒体在冬奥会筹备、举办进程中发挥的不同功能和作用。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岭涛教授说,报告从整体视角出发,梳理了冬奥视野下体育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多方位特征,进一步对体育全媒体在技术、内容和形式等方面的创新与转型进行了探索。

  “北京体育大学有9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北京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学校教师将在场外指导、组织学生开展新闻报道工作,通过拍摄Vlog、写工作手记等形式,打造一批体育新闻特色的全媒体产品。”李岭涛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海陀塔,亮了!
海陀塔,亮了!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