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史上首份中文会刊亮相 北京700余座报刊亭有售
2022-01-21 16:52:0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从今天(21日)开始,冬奥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正式出刊。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将全景式、立体化展现和记录冬奥盛会。报纸将覆盖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北京街头700余座报刊亭均可以购买,乘坐飞机时还可开启“空中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北京街头邮政报刊亭的显眼位置,都新添了一份蓝白色调的全新报纸——《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在马连道南街红莲路路口的邮政报刊亭,市民隋女士买到了报刊亭的头份冬奥会刊:“冬奥会是国家的大事,也是咱北京的大喜事,我可不能错过!”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由北京冬奥组委官方授权,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每日出版16个版面;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期间,每日出版8个版面,通过要闻、奥赛、保障、文化、定格等主题,全景式、立体化展现和记录冬奥盛会。

  在满足纸质阅读的同时,冬奥会刊还依托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传播矩阵,实现从“纸”端到“指”端的高品质转化和创新。读者可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冬奥会刊”频道、京报网“冬奥会刊”专栏等,及时了解会刊动态。

  此外,“2008-2022·我的双奥故事”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记者师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冬奥史上首份中文会刊亮相 北京700余座报刊亭有售
    从今天开始,冬奥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正式出刊。今天上午,北京街头邮政报刊亭的显眼位置,都新添了一份蓝白色调的全新报纸——《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
  • 冬奥景观点亮北京
    当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景观布置工作基本完成,多处冬奥景观点亮灯光。
  • 划定闭环车厢 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
    今晨6时20分,随着G8801次列车从清河站开出,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京张高铁清河、延庆、太子城、崇礼4个冬奥服务车站,闭环人员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管理,与普通旅客互不交集。
  •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点位确定
    今天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公布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前火炬传递的具体安排。北京冬残奥会的火炬接力分为城市火种采集、火种汇集和火炬传递三个部分。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将把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技术,融入到传递场景中。
  • 北京奥运专用车道启用
    当日,北京市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启用。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雪中红螺寺
雪中红螺寺
我为冰狂
我为冰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