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热爱 冰球场上绽放青春光彩
2021-12-16 14:5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踏冰而行、逐梦冰雪。2019年,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建设了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冰上运动中心,聘请专业教练,将冰上课程纳入学校体育教学内容,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参与冰上运动。速度、力量、个人能力、团队配合……在感受冰球运动快乐的同时,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得以提升,而且更加懂得团结协作。

  记者:任超、杨淑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速度与热爱 冰球场上绽放青春光彩
    2019年,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建设了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冰上运动中心,聘请专业教练,将冰上课程纳入学校体育教学内容,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参与冰上运动。
  • 北京冬奥会延庆冬奥村基本具备赛时运行条件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北京冬奥组委延庆冬奥村运行主任宋雪莹介绍,12月11日至12日,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开展了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受到参测人员一致好评。
  • 蔡奇主持会议研究国土空间近期规划和城市总规实施工作方案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国土空间近期规划和城市总规实施工作方案等事项。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 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及接种清单近日发布
    市疾控中心近日发布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及接种清单,明确健康状况稳定、药物控制良好的慢性病人群不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人群,建议接种。根据接种清单,高血压药物控制稳定,血压低于160/100mmHg,可以接种;糖尿病药物控制稳定,空腹血糖≤13.9mmol/L,无急性并发症(酮症酸中毒、高渗状态、乳酸酸中毒),可以接种。
  • 门诊慢特病费用跨省结算试点2022年覆盖北京全市
    本市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正在顺利推进。根据试点目标,2022年底前,本市各区至少有2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试点,可为异地参保人员提供门诊慢特病直接结算。
“华夏之华”特展在北京举行
“华夏之华”特展在北京举行
延庆区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延庆区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密云区无人设备上岗保护水源安全
密云区无人设备上岗保护水源安全
我与冬奥的故事|双奥记者双奥情
我与冬奥的故事|双奥记者双奥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16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