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安排出游 天安门广场个人参观预约量充足
2021-12-16 08:49:3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15日)是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的首日,不少游客来到现场排队,扫码预约,有序入内。记者体验发现,扫码完成预约仅需1分钟,完成身份核验也不超过5分钟。个人预约可以选择包括当天在内的未来10天内参观游览,目前个人预约量充足,游客可错峰预约、合理安排出游。

  记者体验发现,对于未提前预约已到现场的个人游客,可以用手机现场扫描“预约码”进入预约平台,完成登录后再选择“个人预约”,勾选预约须知后,点击“预约参观”,即可进入预约页面。

  预约时,除了勾选参观日期,还需选择预约时段,共有升旗、上午、下午、降旗等4个时段。点击“预约参观”后进入下一步,需填写预约人的姓名、证件号码等,同时可以勾选随行儿童的数量。如果是个人预约,一个预约单最多可以预约7人,包括4名成人和3名儿童。完成预约后,还会显示“健康码审核通过”,工作人员进行验证后,游客依次进入排队区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合理安排出游 天安门广场个人参观预约量充足
    昨天是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的首日,不少游客来到现场排队,扫码预约,有序入内。完成预约后,还会显示“健康码审核通过”,工作人员进行验证后,游客依次进入排队区域。
  • 线上线下联动 国家大剧院20余项活动迎建院14周年
    自2007年12月22日开幕至今,国家大剧院已步入运营的第14个年头。线上特别节目将完整呈现由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带来的“如歌岁月: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音乐会”“吕嘉、饶灏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两场演出。
  • 北京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打造金融创新示范区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获悉,丽泽金融商务区将启动北区国际金融城供地,并按照人本城区、紧凑城区、绿色城区、活力城区的规划理念,打造国际金融城。
  • 北京朝阳2025年将建成百个基层特色公共文化空间
    朝阳区是运河文化带的重要节点,通惠河、亮马河、坝河、萧太后河等多条大运河的支流水系都穿区而过。下一步,朝阳区将加强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利用,建设通惠河、坝河(亮马河)、萧太后河、温榆河文化精品廊道。
  • 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商业配套2022年陆续投用
    昨天下午,昌平区“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昌平区计划明年开复工研发办公空间100万平方米以上,供应产业用地2500亩以上。强产业方面,昌平区未来五年提出了打造先进能源、医药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目标。
我与冬奥的故事|双奥记者双奥情
我与冬奥的故事|双奥记者双奥情
我与冬奥的故事|冬奥让社区更美好
我与冬奥的故事|冬奥让社区更美好
“向光而行”新媒体艺术展开展
“向光而行”新媒体艺术展开展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