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启动在纽交所退市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
2021-12-03 15:5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记者丁静、张骁)网约车平台公司“滴滴出行”3日表示,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新闻分析:为什么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越来越依靠人工造雪
      (小标题)造雪为满足冬奥赛道雪量要求  国际雪联文件《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场地设计要求》指出,滑雪障碍追逐赛道需保证约71500立方米雪量,当这一数字加上融化系数后,将达到107200立方米。
  • “滴滴出行”启动在纽交所退市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
  • 西城双旗杆胡同:千张笑脸绽放“志愿者文化墙”
    一面志愿者墙,绽放着千位志愿者的笑脸,拼成“德胜街道环境志愿者”字样。曾经脏乱差的胡同变美了,小巷管家、社区党员志愿者、环保组织成员、保洁队员们又变身守护者,分班上岗,杜绝乱停车现象的发生,实现了交通微循环。
  • 数字人民币优惠体验又来了
    市金融监管局发布消息称,为建设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北京将启动新一轮“京彩惠民生 数字嘉年华”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今日零时至12月19日期间,市民下载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申领数字人民币满100元减99元优惠券,即可走进东城区30家实体书店享受文化消费满减优惠。
  • 北京遴选92处京剧地标 西城区发布京剧文化地图
    昨天,“国粹之旅”西城区“京剧发祥地”主题活动举行线上推广,西城文化云直播全场内容。活动现场,分别发布了《北京西城京剧文化研究》课题成果、原创评书《梨园演义》和西城区京剧文化地图三项“京剧发祥地”品牌建设成果。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2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