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联合多家院线、影院开启惠民观影活动
2021-11-30 08:5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张漫子、祁晨露)29日在京启动的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品牌之一、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 “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将联合30余家院线、特色影院推出惠民观影活动,并以发布“名家电影片单”、在多家线上平台特设“一起看电影”专区等方式,提供高质量影视内容供给,丰富首都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品牌之一、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 “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11月29日在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启动。受访者供图

  主办方介绍,此次“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特邀多位影评人、导演编剧、电影相关专业学者等推出“名家电影片单”,涵盖红色电影、音乐体育、科幻奇幻等11个类别、400部影片,为不同观影需求的人群提供观影指南。

  未来一段时间,主办方将联合30余家院线、影院推出不同优惠力度的惠民观影活动。例如保利国际影城的三家影院将分别设立消费季展映厅,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将在每周一至周五午间12点前、夜间21点后开展针对亲子及老年人(55岁以上)的优惠观影活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针对学生、教师、公安人员、残疾人、军人及60岁以上市民推出观影5折优惠活动;其余观众在影院现场购票时,可使用文惠券享受7折优惠。大料国际影院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为6人以上观众提供团体优惠票价,为前来观看红色影片、主旋律影片的观众提供35元的特惠票价。

  此外,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 “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还在爱奇艺、优酷、淘票票、北京时间等平台特别设置了“一起看电影”主题专区,以“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好剧”“一起看好综”“一起看纪录片”四个板块的内容供给,邀请市民随时随地享受热门佳片的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惠民观影活动
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惠民观影活动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1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