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试行免费对未成年人开放
2021-11-30 08:56:26 来源: 新华社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故宫博物院获悉,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记者施雨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西安门大街新装尽展老街风貌
    昨天,西城区实施“卸妆术”后的西安门大街改造提升全部完成。在西安门大街83个整治提升点位中,像红楼公共藏书楼这样保护性修缮的共有4处,西安门大街141号的清代风格砖券门、巴洛克风格的“1901”咖啡馆、西安门大门值班班房旧址分别在列。淡淡的光线让史琦相信,这座核心区的开放式“博物馆”,定会讲出不一样的“北京故事”。
  • 中关村大街将实施多节点改造 打造科技创新轴线
    近日,市发改委批复了中关村大街多节点改造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多节点项目”)实施方案,并将该项目列入北京市城市公共空间改造提升试点重点推进。获批的中关村大街公共空间改造提升工程目前也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底投用。
  • 延庆8条普通公路施划奥运专用道
    (记者 李瑶 通讯员陈争)近日,延庆区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专用道及交通指引标识设置工程。“我们将高标准严格要求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专用道及交通指引标识设置工程,为冬奥会贡献力量。
  •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近日,北京冬奥公园永定河左岸公共空间提升工程全部完工。北京冬奥公园永定河左岸公共空间提升工程现已全部完工,将水利文化、首钢工业文化、丰沙线铁路文化、奥运文化等有机融合,“冬奥后花园”冰雪特色和文化氛围更加突出。
  • 中国日报社、字节跳动等 面向全球招揽百余人才
    首届国际青年人才双百 对接会(GT2HR 2021)于昨天在京启动校企连线,来自清华、北航、北工大、对外经贸等91所在京高校的国际学生,以及世界各国的优秀外籍青年共900余人与在京知名机构、头部企业通过视频连线“面对面”。此次校企连线,中国日报社、字节跳动、小米集团精选101个国际化岗位,面向全球优秀青年人才开放。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会模拟“赛时一天”综合演练
冬奥会模拟“赛时一天”综合演练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