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佳:运动员对首都体育馆冰面体验良好
2021-11-30 09:0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首都体育馆已顺利完成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和短道速滑世界杯两项赛事。而对于冰面、现场环境等比赛要素,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两个项目的需求不同,因此“冰场转换”成为首都体育馆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两块冰面的要求有何不同?来听听建设者怎么说吧~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拍摄:刘品彤、许艺林(实习生)
 
剪辑:胡傲霜(实习生)
 
新华网北京频道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 百余国际化岗位面向全球揽才
    首届国际青年人才双百 对接会(GT2HR 2021)于昨天在京启动校企连线,来自清华、北航、北工大、对外经贸等91所在京高校的国际学生,以及世界各国的优秀外籍青年共900余人与在京知名机构、头部企业通过视频连线“面对面”。此次校企连线,中国日报社、字节跳动、小米集团精选101个国际化岗位,面向全球优秀青年人才开放。
  • 姚佳:运动员对首都体育馆冰面体验良好
  • 京津冀火车通勤族持通勤标识可进京
    通勤族如果持有北京健康宝“通勤”标识,车站只查验“通勤”标识,旅客可直接进站乘车。工作证明需要说明该名职工上下班有通勤需求,要往返于北京、天津或河北等地(通勤地需要涉及北京),注明工作单位的地址,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即可。
  • 国家两部门联合印发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管理,促进参保人员基本医保待遇连续享受。为给参保人提供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办法规定参保人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申请办理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
  • 故宫试行免费对未成年人开放
    记者从故宫博物院获悉,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记者施雨岑)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后花园”四个主题景观亮相
冬奥会模拟“赛时一天”综合演练
冬奥会模拟“赛时一天”综合演练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为雪而生 为国而战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