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菜啦!冬奥高铁上能吃点啥?
2021-11-19 15:05: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冬奥会已经临近,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将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为高铁专线列车提供餐食服务。为此,他们开发出了品种多样、口味丰富的绿色餐饮食品。

  想知道这些美味餐食都是如何制作出来,又是如何确保食物品质的吗?那就一起去探访高铁美食工厂吧!

  

  记者:王修楠

  报道员:鲁静 韦杰 周俊斌

  编辑:林涵

  新华社音视频部

  北京铁路局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点菜啦!冬奥高铁上能吃点啥?
  • 走近冬奥|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赞赏中国为冰雪运动发展所做努力
  • 每天上百吨南菜进京
    北方新一轮大风降温即将到来,目前叮咚买菜每天的“南菜北运”规模已达100吨,每日优鲜的大白菜、圆白菜、红薯等冬储菜总量也已超过千吨规模。与此同时,每日优鲜还提前储备了总量已超过千吨的大白菜、圆白菜、红薯等冬储菜产品,以备不时之需。
  • 新工体开始吊装“钢铁大碗”
    工期紧、精度高、温度低是本次工体屋顶罩棚钢结构施工要面临的三大难题。工体罩棚钢结构部件个个都是“大家伙”,外侧受拉环单个部件重达16吨,径向梁单根重量57吨,首次吊装的受压环部件更是重达200吨以上。
  • 十箱防护服十箱口罩的故事
    11月16日,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社区居委会收到这样一大份快递:10箱防护服、10箱口罩。“虽然封控,生活不方便,但我们是在温暖的家里,可是社工、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室外,不顾个人安危在为我们服务,我特别感动。
燕山深处天鹅舞
燕山深处天鹅舞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冬日吃栗子
冬日吃栗子
北京景山:松鼠初冬觅食忙
北京景山:松鼠初冬觅食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