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1例及以上新冠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京
2021-11-18 08:3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京;已经离京的可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返京。

  记者:郭沛然

  编辑:高菲菲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通州区潞城镇东刘庄村“废水”循环利用变宝贝
    这两天,通州区潞城镇东刘庄村出了件新鲜事:每户村民每周可免费到车棚洗车一次。”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敲定了大致方案,刘玉国、刘玉棠等村干部,又来到现场为蓄水池、洗车棚“量体裁衣”,细化实施方案。
  • 通州大运河畔越来越多居民爱上摄影骑行
    通州多河富水,区内19条河流汇聚,再加上近年来的大力造林,“蓝绿交织”已经成为通州这片土地的新底色。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西集镇、潞城镇、马驹桥镇、于家务乡、张家湾镇、宋庄等涉农乡镇,都已陆续启动新型集体林场的建设工作。
  • 东六环改造工程"京华号"盾构机实现单月掘进542米
    东六环改造工程西线隧道单月掘进进尺达到542米,月进尺首次突破500米纪录。接下来,盾构机将继续面临高密富水砂层掘进、地上高密集风险源掘进、隧道大体量内部结构交叉施工等众多风险与挑战。
  • 站城融合 宣武门地铁站周边公共空间将升级
    市发改委近日批复了宣武门地铁站点周边公共空间改造提升项目。项目将统筹站点及周边公共空间,新建出入口,合理划分场地区域,优化交通组织流线,增加市民休憩空间,打造站城融合示范工程。
  • 研发"智能审核"系统 海淀医保局率先试点"云交单"
    正值年底报销高峰期,因疫情反复,海淀区参保企业中铁六局石家庄段分部无法进京递交单据,这让程女士犯了难。“云交单”服务是在“智能审核”基础上的又一次智能升级,将智能审核前置环节打通,彻底实现轻松动动手、拍拍照,一部手机全程网办。
北交所迎来开市!
北交所迎来开市!
北京冬奥村通过建筑讲述中国故事
北京冬奥村通过建筑讲述中国故事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