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前协调资金修复漏水管道
2021-11-17 09:24:5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维修人员正在修复漏水管道。

  今年正式开始供暖前,北沙滩小区4号院的居民反映,去年冬季供暖温度就特别低,在今年供暖点火调试期间,随着天气转凉,室内温度虽然保持在18摄氏度,但是体感温度仍比较寒冷。居民希望能够尽快排查相关隐患,以免暖气温度不达标。

  属地社区接诉后,了解到北沙滩小区4号院是央产小区,目前没有物业管理。为了避免影响正式供暖,社区立即协调维修人员进行排查,在勘查到供暖井时,发现里面有大量污水淤积。经过进一步详细摸排,此处自来水、消防管道出现多处漏水的情况,并流入供暖管道,从而导致了暖气入户温度不足。

  由于相关修复改造工程涉及一定资金,社区将情况上报给了奥运村街道,希望能够协调解决。街道城建科的工作人员通过查验发现,2022年,北沙滩4号院将要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但远水解不了近渴,显然近期内无法彻底解决管道漏水的问题。

  针对此问题,街道各科室的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其中,组织科工作人员提出可以通过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解决目前面临的难题,并立即着手立项。在通过审批之后,维修管道的资金最终有了着落,修缮工作也随即展开。目前,漏水管道已经全部修复完成。(孙延安 徐漫宇)

  (原标题:北沙滩小区4号院 供暖前协调资金修复漏水管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交所迎来开市!
北交所迎来开市!
北京冬奥村通过建筑讲述中国故事
北京冬奥村通过建筑讲述中国故事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北京海淀:保障封闭社区居民生活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