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文化消费季“双11”掀起线上线下促销热潮
2021-11-11 08:54:2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连日来借势“双11”,推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六大板块市场活动体系和“文创汇·大咖公开课”,引导线上线下消费热潮。

  在众多活动中,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围绕文创京城、影视京城、艺术京城、书香京城、娱游京城共五大单元,推出一系列“文化新品牌引领文化新消费”的特色活动。11月9日,“书香京城·全民阅读惠”品牌周携手京东图书推出“高能大牌日15小时不NG”直播活动。此外,出版社、书店、读书平台、作家、书评家多方合作,还将发布“全民阅读惠”名家书单,汇集近300本好书。线下方面,品牌周联合北京各图书大厦、中国书店、中信书店等,组织开展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书香市集、优惠促销等活动,并在书店内设置“名家书单展示专区”。由文化大咖担任主播的直播探店活动,也将带人们领略涵芬楼、三联书店、南锣书店、码字人等特色书店的魅力。

  即将拉开帷幕的“艺术京城·大戏看北京”品牌周将联合天桥艺术中心、梅兰芳大剧院等剧场剧院、购票平台共同发布北京大戏地图、名家剧单。“京剧七天乐”主题直播活动将邀请京剧大师传授京剧欣赏的门道。线下活动将组织红色剧目和亲子沉浸情景剧的戏剧体验。“娱游京城”品牌周将联动马蜂窝、艺旅文化等文旅平台,组织红色爱国主义之旅、觉醒年代之旅、中轴线之旅、张家湾建筑新科技之旅、爱国长城文化之旅等主题游。11月下旬,影视京城品牌周与文创京城品牌周也将陆续启动。

  “双11”期间,惠民文化消费季还通过文惠券补贴和商家折扣,支持数智创新、国潮风尚、书香悦文、汇声汇影、演艺飨宴、畅玩优游共六大板块市场活动,美术馆、书店、剧场、沉浸式国潮馆等均为消费者提供大幅度优惠。(记者 李洋)

  (原标题:惠民文化消费季“双11”掀起线上线下促销热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交警严查“白牌”电动车违法改装
    11月9日下午,北京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严查改装电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此举也标志着本市针对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的整顿,进入了新的阶段。下午3点,菜市口路口,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警长保金生和交警魏宝峰,一会工夫就拦下了多辆违法改装的“白牌”电动车。
  • 海量订单中自动捕捉非法营运网约车
    非京牌运营、超出运营区域、绕路多收费、驾驶员超时驾驶……这些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都可通过网络执法技术精准打击了。执法部门线上严查网约车平台使用无资质驾驶员运营、违规派单出京、未按规定落实防疫措施等违法行为,并采取停业整顿、高限处罚等从重处罚措施。
  • 京城连续5天发布大风预警信号 空气质量保持优良
    连日来,北风都是京城空气的主角,尽情呼啸下,供暖以来北京已连续4天PM2.5浓度低至个位数。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实况,从11月7日至10日,北京的PM2.5浓度已经连续4天低位运行,各区均保持在个位数水平。
  • 北京:个体工商户网上开办业务再升级
    据悉,此次“e窗通”服务平台升级打造个体工商户网上开办 “加强版”,借鉴企业开办的改革经验,实现为个体工商户提供网上办理营业执照并免费发放公章、领用发票、员工登记、银行开户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功能,实现了各类市场主体一网专办、一网全办、零成本,线上线下各类市场主体服务途径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效率统一。
  • 东城孵化23个新消费品牌
    记者近日从东城区商务局获悉,东城区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区3处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在孵品牌已达23个。东城区商务局一期共推出南阳共享际、红桥市场、王府井19号府3处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并于今年3月29日完成挂牌。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雪后初霁北京城
雪后初霁北京城
50秒带你领略八达岭长城雪后美景
50秒带你领略八达岭长城雪后美景
让快递小哥歇歇脚吃口热饭
让快递小哥歇歇脚吃口热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