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 | “洋记者”带你探冬奥:迫不及待去“开板”?别急……
2021-11-09 08:4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简介】听说崇礼雪场纷纷“开板”,发烧友A乔纳森·迪克逊(有中文名了,叫庄弟)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发烧友B董意行作为北京“土著”,劝他不要着急——能滑雪的时间还长着呢,有件事却得踩着秋天的尾巴赶紧办了……果不其然,没几天,北京就满城飞雪,一夜入冬。戳视频,看看他们干嘛去了?

  监制:曹剑杰、高鹏

  策划:沈楠、牛梦彤

  统筹:姬烨、杨帆、秦婧

  出镜记者:Jonathan Dixon、董意行

  摄像:卢星吉、牛梦彤、巩彩明

  剪辑:牛梦彤

  包装:毛伟勋

  编辑:卢羽晨、彭东、郁思辉

  新华体育全媒工作室、新华社河北分社、参考消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洋记者"探冬奥:迫不及待去“开板”?别急……
      【简介】听说崇礼雪场纷纷“开板”,发烧友A乔纳森·迪克逊(有中文名了,叫庄弟)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发烧友B董意行作为北京“土著”,劝他不要着急——能滑雪的时间还长着呢,有件事却得踩着秋天的尾巴赶紧办了……果不其然,没几天,北京就满城飞雪,一夜入冬。
  • 注重治未病 我国推进儿童中医保健进社区进家庭
    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印发《健康儿童行动提升计划(2021-2025年)》,鼓励医疗卫生机构运用中医药技术方法开展儿童基本医疗和预防保健,提出加强儿童中医药服务,推进儿童中医保健进社区进家庭。
  • 新华全媒+丨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陆路口岸防控从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做出这些防疫研判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题: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陆路口岸防控从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做出这些防疫研判 本轮疫情中,一些陆路口岸城市出现从事跨境运输的货车司机确诊病例,凸显了口岸城市、沿边地区防控形势复杂的现状。
  • 光盘行动公益基金成立
    在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指导下,多方参与的光盘行动公益基金日前在京成立,百城千校光盘&自带餐具挑战行动同步启动。百城千校光盘&自带餐具挑战也正式启动,将通过高校排行、打卡挑战等创意形式,倡导青年节约粮食。
  • 354张银盐照片还原近代消防队日常
    展厅里,《技术留影》《消防演习》《火场写真》3本相册成为亮点,354张银盐原版照片首次公开展出。展览还配合展示了人力唧筒、救火头盔、报警钟、水枪等近代救火器具,《警察丛书·中国消防警察》《幼儿文库·救火》等早期消防类出版物,以及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旗、帽徽和制式服装,全地形消防车、灭火机器人、消防无人机等现役灭火救援装备。
北京3至11岁人群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北京3至11岁人群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北京环球度假区:雪中游
北京环球度假区:雪中游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北京各方应对今冬首个寒潮
北京各方应对今冬首个寒潮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4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