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战罢第三站
2021-12-11 09:47: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10日在北京首钢园结束第三站比赛,梅杰组和臧嘉亮组分别获得四人和混双比赛的第一名。

  第三站选拔赛混双比赛于6日和7日进行,第二站4战皆败的臧嘉亮组本周所向披靡4战皆胜,高居排名榜第一。凌智组(3胜1负)、南佳文组(2胜2负)、程阔组(1胜3负)和刘锐组(0胜4负)分列混双比赛的第二至第五名。

  9日和10日进行了有男、女各两支队伍参加的四人赛,出人意料的是由梅杰领衔的队伍取得3胜1负的战绩,将前两站冠军马秀玥组拉下马,获得第一名。同样获得3胜1负的王奉春组排名第二,马秀玥组和韩雨组(女)分别以2胜2负和0胜4负排名第三和第四。

  有4支男、女四人队和5支混双队参赛的这次选拔赛共设六站,在两个赛场交替举行,每周一、周二进行混双比赛,周四和周五进行男女四人赛。根据赛程,下周第四站比赛将再度回到二七厂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

  本次选拔赛是北京冬奥会前中国冰壶队伍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六站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各队排名和队员个人表现,选拔出最强阵容,代表中国征战北京冬奥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河长制”唤得水清岸绿
“河长制”唤得水清岸绿
“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更新
“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更新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