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服贸会来一场京剧文化之旅
2022-09-03 16:31:48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2022年服贸会文旅服务专题展于9月1日至5日在首钢园举行。其中,“大戏看北京——京剧文化之旅特展”以多种形式带领观众感悟京剧之美,并推出京剧文化之旅智慧地图、京剧数字艺术等多项京剧遗存的创新转化成果,展览尽显科技感、引领感、互动感。让我们跟随镜头在服贸会来一场京剧文化之旅!

  记者:梅元龙

  编辑:梅元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到服贸会来一场京剧文化之旅
    “大戏看北京——京剧文化之旅特展”以多种形式带领观众感悟京剧之美,并推出京剧文化之旅智慧地图、京剧数字艺术等多项京剧遗存的创新转化成果,展览尽显科技感、引领感、互动感。
  •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从9月3日起,在北京举行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对公众开放。
  •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今年更加突出“双碳”主题,新设环境服务专题展,全面展示生态环保、绿色节能技术和应用。
  • 9月2日,通州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隔离观察人员
    9月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92场新闻发布会上,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介绍,9月2日,通州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隔离观察人员。
  • 海淀新增确诊病例为翠微百货工作人员,主要风险点位有7处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坚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旅行或出差,进返京人员抵京后,按规定及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进入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健康宝等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