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未来三年重点推动中医药产业
2022-09-03 15:47:08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昨天(2日),作为2022服贸会东城交易团场外活动之一,东城区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多家医院与企业签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东城区将重点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

  现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分别与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北京京视健康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北京市中医科技成果转化。

  现场展示了国医大师陈彤云系列化妆品新品,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市隆福医院、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等现场发布17个科技成果、视频发布13个科技成果,既有国医大师的经验传承之作,又有青年骨干专家临床创新之举,展示发布的产品也受到的不少企业的青睐,纷纷抛出了转化意向的橄榄枝。(记者李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北京中轴线主题展览进校园
北京中轴线主题展览进校园
服贸会上感受科技亮点
服贸会上感受科技亮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