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正式启动
2023-03-24 08:58:48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天(23日),2023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正式启动,以“一刻钟‘圈’出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品质生活和便民生活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发放7000万元品质生活消费券。同时,本市将围绕一刻钟生活半径,加快打造和夯实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促进生活性服务业转型升级。

  “一刻钟品质生活节”将聚焦美发美容、家政维修、美食茶饮、社区生鲜、洗涤护理、家居家电、服装服饰等领域,联动全市餐饮、家政、便利店、综合商超等品牌企业以促销、特价产品秒杀等形式开展活动,合力打造业态丰富、智慧便捷、商居和谐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激发社区消费活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幸福圈”。

  3月23日至29日,消费者在美团外卖APP搜索“北京消费券”或在美团APP搜索“北京外卖消费券”可领取优惠券,在活动指定商家外卖购物时使用。本次消费券覆盖了超市便利、水果食材、酒饮、数码家电、美妆个护、日用百货、宠物、母婴等多个商家业态的全品类商品,发放总金额超7000万元,每人每天可领取总计价值1500元的组合券包。此外,活动期间,每天10点、12点、14点,消费者进入活动页面,还可以领取满100减50元的限量通用红包。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蔬菜零售等11类便民商业网点超过10万个,每百万人拥有连锁便利店(社区超市)达329个,累计培育1万余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12条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和2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东城区、石景山区、西城区入选全国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记者 马婧)

  (原标题:7000万元品质生活消费券上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2023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正式启动
    昨天,2023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正式启动,以“一刻钟‘圈’出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品质生活和便民生活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发放7000万元品质生活消费券。
  • 哪片森林更适合您一目了然 北京首发森林体验指数
    很多森林看起来大同小异,但因风速、湿度、负氧离子浓度等的不同,游憩的感受相差很大。各监测站还架设了红外相机和物候相机,反映当地的生物多样性和特色景观,也成为森林体验指数的加分项。
  • 活动更丰富 北京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在北京,市民和游客享受到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品质正在不断提升,身边的公共文化设施更多了,设施的环境更温馨了,提供的服务更贴心了。全市目前有四级公共文化设施7110个,图书馆室6135个,室外文化广场5616个,基本实现全覆盖,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便捷度大幅提升。
  • 殷勇会见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昨天下午,市长殷勇会见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纪杰一行。纪杰对北京近年来在金融业改革开放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表示愿同北京深化交流合作,在推动北京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 长城脚下 花海列车入画来
    北京市郊铁路S2线列车穿行于花海间,成为春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宫游人如织
故宫游人如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