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0株樱花将绽放迎客 去玉渊潭赏樱别忘先预约
2023-03-17 16:30:49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今天(17日)上午,玉渊潭公园内杭州早樱已悄然绽放,随着园内露地樱花的初放,以“京城春晓 玉渊樱红”为主题的玉渊潭公园第三十四届樱花文化活动暨第四届春季花卉联展正式拉开帷幕。下周起,园内的早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

  今天上午,在园内的樱花大草坪,第一批与游客见面的樱花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玉渊潭公园副园长章艳林介绍,3月上旬,因气温回升较快,加快了樱花的萌动生长,尽管本周温度有所下降,但仍然没挡住樱花迎春的脚步,目前定植在樱花园、玉渊春秋、樱珞花谷等景区的40余株杭州早樱着花量已达50%以上。公园技术人员还通过温室精心促培了百余株樱花,已在樱花园樱花大草坪、樱花园东口和公园西门内陆续与游客见面。

  截至目前,全园可供游客观赏的樱花已达40余个品种近3000株,早、中、晚樱将相继开放迎客。

  ▌提示 首次实行全票种预约入园

  今年樱花暨春花观赏季期间,玉渊潭公园首次实行全票种预约入园。

  购票游客全时预约,游客须提前1至7天在公园指定购票预约平台进行预约购票,入园时携带与购票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原件按预约时段刷证游览。持年、季、月票游客,每日9时至16时入园须提前在预约平台注册预约,预约成功后持相应票证或预约信息按预约时段核验入园;每日9时前和16时后,可以在门区登记查验一体机上核验相关票证或二维码,一次实现预约登记、验证入园。(记者 任珊 刘平 摄)

  (原标题:近3000株樱花将绽放迎客,特别提醒:想去玉渊潭赏樱别忘先预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春来育苗忙
北京:春来育苗忙
故宫春意浓
故宫春意浓
中学生举办“北京中轴线”设计展
中学生举办“北京中轴线”设计展
中华健康快车2023光明行
中华健康快车2023光明行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