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周进入“七九”,气温呈现回暖趋势
2023-02-13 09:20:53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天,北京迎来雨雪天气,寒意明显。东单地铁站外,行人加强御寒保暖。记者 武亦彬摄

  昨天,雨雪抵京,气温下降明显。今天能见度好转,阳光重返京城,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7℃。

  从昨天早晨开始,本市自西向东出现雨雪天气,降水相态复杂,平原地区是雨转雨夹雪,西部北部山区则为降雪。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市气象台先后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市气象台发布,昨天5时至1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3毫米,城区平均4.7毫米。城区最大降水出现在丰台东高地,达6.9毫米,全市最大降水在房山三流水,为7.9毫米,最大小时降水强度在密云水库内湖,为2.1毫米/小时。雨雪交加,昨天京城最高气温只有1℃上下,体感阴冷。

  气象部门介绍,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京城北风将加大至三四级左右,能见度转好,阳光回归,最高气温回升至7℃。然而,预计2月18日将会迎来一次降雪,西部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气象部门表示,本周大部分时间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小幅波动,但基本稳定。

  此外,本周进入“七九”,气温呈现回暖趋势,但早晚气温还是比较低,请市民注意昼夜温差,早晚记得防寒保暖。(记者 骆倩雯)

  (原标题:昨日雨雪交加 今起阳光回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年底将基本完工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在建项目的工人近日陆续返岗复工。该项目是石景山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由北大附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全部楼体主体预计将于3月底实现结构封顶,年底基本完工。
  • 北京:本周进入“七九”,气温呈现回暖趋势
    昨天,雨雪抵京,气温下降明显。今天能见度好转,阳光重返京城,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7℃。
  • 北交所两融业务启动 首批标的股票五十六只
    记者近日从北交所获悉,融资融券交易业务2月13日正式启动,届时已取得北交所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的证券公司可以接受投资者委托,向北交所进行融资融券交易申报。包括诺思兰德、华岭股份、海希通讯、贝特瑞等在内的56家北交所上市公司被纳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
  • 首届北京滑雪公开赛举办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和延庆区体育局承办,是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和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
  • 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启动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侯雪静)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启动仪式12日在北京举行。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
原创芭蕾舞剧《红楼梦》在京首演
原创芭蕾舞剧《红楼梦》在京首演
微视频|冰雪之光
微视频|冰雪之光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