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陆冲、野营……国家会议中心“开门迎客”啦!
2023-02-12 07:56:4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国家会议中心迎来开年首个重量级展会——

ISPO Beijing 2023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琳琅满目的滑雪用具

功能各异的户外用品

好玩有趣的露营生活

引领潮流的功能服饰

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拍照打卡成了必备项目

新奇的潮流运动在这里一一呈现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记者:李春宇 夏子麟

编辑:刘品彤 许艺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民进北京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日前,民进北京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召开。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和力量,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 到2025年,北京市将推广500万平方米超低能耗建筑
    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降碳工作方案暨“十四五”时期民用建筑绿色发展规划》。本市也将提高装配式建筑比例,到2025年,新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55%;推广超低能耗建筑,到2025年,全市累计推广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力争达到500万平方米。
  • 北京蝉联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榜首
    昨天,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课题组发布《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报告(2022)》。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创新挑战,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必须坚持“走出去”,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探索形成新时代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新模式。
  •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年底将基本完工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在建项目的工人近日陆续返岗复工。该项目是石景山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由北大附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全部楼体主体预计将于3月底实现结构封顶,年底基本完工。
  • 北京:本周进入“七九”,气温呈现回暖趋势
    昨天,雨雪抵京,气温下降明显。今天能见度好转,阳光重返京城,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7℃。
国家会议中心“开门迎客”啦!
国家会议中心“开门迎客”啦!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
原创芭蕾舞剧《红楼梦》在京首演
原创芭蕾舞剧《红楼梦》在京首演
微视频|冰雪之光
微视频|冰雪之光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