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推出480个岗位 “面对面”找工作挺让人期待
2023-02-10 14:51:56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今天上午,通州区2023年首期现场招聘会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产业园(通州园)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是聚焦通州区商务服务产业用工缺口举办的“进京务工人员专场”,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提供了普工、物业维修、仓管等480个就业岗位。

  因为很久没参加过现场招聘活动了,招聘方和求职者都很期待这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方式。会场内熙熙攘攘,人流如织。求职者中既有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也有资深的中年职场精英,还有不少50多岁的务工人员,甚至有满头白发的老人来给孩子代投简历。

  “在通州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今天有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过完年了,想看看近期有什么适合我的工作岗位,刚面试了几家,回去我再比较一下。”求职者杨女士说。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说:“我们扎根通州、服务通州,也希望全国有志之士能和我们一起关注和助力通州区、副中心的发展,今年第一场招聘会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了,现场人不少,已经有几个基本达成意向的人选了。”

  “去年我们公司上市了,正在快速发展。今天的招聘会,我们的招聘人数‘无上限’,需要很多很多人。”阳光保险的招聘代表表示。

  招聘会还开启了“线上+线下+直播”的全媒体招聘模式,职有“兰”图就业直播间同步开启,帮助求职人员多渠道、多元化、多形式获取招聘信息。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军说,今年通州区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结合春风行动、毕业生招聘季、金秋招聘月等专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市场活力,高效服务促进就业创业,加大高校毕业生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加快推进“通州-北三县”就业一体化进程,通过联合举办招聘会等形式,打造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协同示范。(记者 代丽丽 陈强 通讯员 冯洋 杨兰)

  (原标题:通州今天上午推出480个就业岗位 “面对面”找工作让人挺期待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通州推出480个岗位 “面对面”找工作挺让人期待
    今天上午,通州区2023年首期现场招聘会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产业园(通州园)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是聚焦通州区商务服务产业用工缺口举办的“进京务工人员专场”,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提供了普工、物业维修、仓管等480个就业岗位。
  • 四部门发文:在学校设置教练员岗位 为学生提供专业运动指导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在学校设置教练员岗位的实施意见》,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工作。
  • 出境游重启!世界那么大,你的下一站定好了吗?
    自2月6日起我国试点恢复赴泰国等20个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时隔三年再次重启的出境团队游掀起了一波抢购热潮出境团队游重启给旅游从业者带来融融暖意也将为全球旅游经济注入强大动能你是否已经有出行计划。
  • 地下无缝换乘 丰台站交通枢纽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丰台站交通枢纽采用绿色建筑设计及建造技术,通过设置空气源热泵、光伏发电、节能灯具、节水器具、高性能建材、污水处理设施等,节约能源及建筑材料。根据计划,丰台站交通枢纽力争在今年年底实现枢纽主体结构封顶,并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周边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 北京迎来立春后首场降雪 延庆白草洼达暴雪量级
    张顺延 摄  2月9日,国家植物园北园,游客在细雪中欣赏蜡梅。新京报记者 薛珺 通讯员 孟沁蓓 摄  受高空槽影响,2月9日凌晨开始,北京出现降雪天气。其实北京立春后飘雪并不算稀奇,据中国天气网统计,常年(1991-2020年)二月份北京总降雪日数达77天,平均降雪日数约2.57天。
微视频|冰雪之光
微视频|冰雪之光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3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