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全市规模以上文化产业收入与上年持平
2023-02-04 12:36:5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吉宁)记者从北京市统计局了解到,2022年,北京全市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实现收入合计17997.1亿元,与上年持平。其中,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7555.3亿元,同比增长0.2%。

  分领域看,文化核心领域实现收入合计16339.4亿元,同比增长0.6%;其中,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和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3个领域收入合计同比分别增长4.3%、17.2%和8.1%。文化相关领域实现收入合计1657.8亿元,同比下降6.0%;其中,文化消费终端生产领域收入合计同比增长3.4%。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2022年北京全市规模以上文化产业收入与上年持平
    分领域看,文化核心领域实现收入合计16339.4亿元,同比增长0.6%;其中,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和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3个领域收入合计同比分别增长4.3%、17.2%和8.1%。
  • 这对父子的滑雪故事感动了千万人
      生活的艰难、滑雪的不易,重重困难都在考验着这对父子。
  • 副中心将建最高规格生物医药洁净厂房
    通州区漷县镇中心区,10万平方米土地在正月里“播”下希望,未来将“长”出一座现代化医药健康产业园。”当时,益生祥明科技产业园总经理王昕经过调研和研判,最终敲定打造一座医药健康产业园区。
  • 今年更多老人将享“管家式养老”
    在西便门东里社区,养老管家孙辉为94岁的独居老人詹奶奶送来了元宵。为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解决养老服务“买不到”“买不起”的问题,市民政局在广内街道启动创新完善养老服务模式试点。
  • 北京市举办136场演出 处处张灯结彩邀市民闹元宵
    昨天(3日),什刹海街道举办元宵节活动,民俗名家带领居民游客体验画兔儿爷、猜灯谜、摇元宵、投壶等非遗手工和传统民俗,沉浸式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元宵节期间,在各大文旅商融合集聚区、网红打卡地、微度假目的地,众多文旅体验活动各有亮点。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北京发布2023年十方面任务
北京发布2023年十方面任务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