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 1400余个岗位为求职者铺路搭桥
2023-02-04 09:03: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陈旭)随着年后各行业逐步复工复产,北京的招聘市场逐步复苏。记者3日在北京市昌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节后首场招聘会看到,4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各类岗位1400多个,主会场参会人数1200余人次,线上平台浏览11162人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沟通,了解行业岗位信息与福利待遇情况;企业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尽快招聘到合适的员工,满足复工复产的人员需求。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综合服务专区,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一揽子就业服务,职业指导专家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满足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为企业与人才的互联互通“铺路搭桥”。

  3日,在昌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正在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李士坤摄)

  此外,网络招聘直播活动也同步开播,人力社保部门的“职播”团队走进招聘现场,通过多个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提供在线交流互动,6家企业参与直播活动,线上提供岗位607个,求职者在线和企业招聘负责人开展实时互动。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北京市昌平区人社局了解到,本场招聘会主会场参会人数1200余人次,线上平台浏览11162人次,北汽福田、有研亿金、万泰生物等40余家区内重点企业参会,达成就业意向956人。(完)

  3日,昌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李士坤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新华全媒+|顶级冬奥赛场 进入百姓生活
新华全媒+|顶级冬奥赛场 进入百姓生活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3900盏特色花灯耀世园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3900盏特色花灯耀世园
回访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回访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