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产复工
2023-02-01 18:34:5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夏子麟 王胜男)2月1日 ,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道路工程正式复工。上午10点,在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操控大型机械设备开挖沟槽,数十名工人铲土、和泥奋战一线,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刘师傅说:“春节假期刚结束,我和工友们就陆续返岗了,瞄准时间节点,争取自己负责的部分如期完工”。

  2月1日上午,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北京市密云区城管委提供)

  据介绍,北京市密云区檀东路道路工程北起新北路,南至新南路,城市主干路,全长约1.09公里,同步实施交通、管线、照明、绿化等工程,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20%。

  檀东路道路工程的复工仅仅是密云区在建工程复工的一个缩影。1月30日密云新城城后东街道路工程,1月31日新东路南延道路工程、密云新城宜兴路道路工程,2月1日密云城区积水点治理工程(一期)、密云新城新北路东延道路工程等一系列工程陆续复产复工。

  为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密云区城管委在春节前对重点项目复工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梳理,节后按日调度并及时跟进复工情况,分类、分批推进具备条件的重点项目及时复工。同时,密云区城管委对已复工项目开展督导检查,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认真履职等问题进行严格督导,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在安全稳定的情况下实现全面有序开复工,确保复产复工“开门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回访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回访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北京:兔年开工首日见闻
北京:兔年开工首日见闻
铁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铁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北京:观影度新春
北京:观影度新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