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2023-01-30 11:55:50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昨天(29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结合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座谈交流,指出,本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首都政协事业大有可为。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各种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工作,使全体委员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主动围绕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履职尽责,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协商议政,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要切实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要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优良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依靠各界委员,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首都政协事业守正创新、向前发展。

  会议研究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指出,新一届主席会议要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武红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会议研究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指出,新一届主席会议要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尹力到东城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尹力到东城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
  • 殷勇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到海淀区调研座谈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到海淀区调研,并与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 北京“软实力”逆势上扬
    近日,市经信局对外介绍,去年1到11月,本市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同比增长9.7%,全年产业发展逆势上扬,成为稳定北京经济的重要力量。
  • 北京市高端医疗制造业再上台阶
    新年伊始,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眼科手术机器人末端工具产品在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高端医疗器械CDMO平台完成生产下线。
北京:兔年开工首日见闻
北京:兔年开工首日见闻
铁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铁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北京:观影度新春
北京:观影度新春
新春送“福”
新春送“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