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岁演出季登陆中山公园音乐堂
2023-01-19 09:40:26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山公园音乐堂启动2023年新春贺岁演出季,从1月22日至2月18日,将举办戏曲、相声、杂技、民乐、交响乐、钢琴、独唱、诗歌朗诵等11场文艺演出,用艺术陪伴观众共度欢乐中国年。

  据介绍,大年初一,“国韵华音—京剧名家名段·新春大型演唱会”将拉开此次演出季序幕。迟小秋、张建峰等京剧名家领衔,汇集北京京剧院老中青三代国粹精英,为观众献上《春秋亭》《大登殿》《穆桂英挂帅》《沙家浜》等脍炙人口的选段。大年初二开始,新春相声专场、新春戏曲综艺晚会、民乐金曲音乐会、交响之夜音乐会、杂技嘉年华、《京·粹》新春音乐会等,将集结来自北京民族乐团、中国杂技团、北京交响乐团等名团名家,带来中外经典作品。爱之梦专场音乐会和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歌剧咏叹调音乐会等,也将与观众见面。

  “希望通过一系列精彩演出,让观众感受不同艺术的多元魅力,用音乐带给大家新春美好祝福。”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坚说。

  记者:史竞男

  图片由中山公园音乐堂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让春节留京快递员感受温暖
让春节留京快递员感受温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