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在京举办
2023-01-11 07:30:1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任超)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承办的“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2023“开年游广西”跨省旅游企业产品对接会10日在北京召开。

1月10日拍摄的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宣传片介绍、文化大使推介、少数民族文化展演等形式,重点推出“享冬乐·寿乡康养之旅”“寻冬趣·中越边关探秘之旅”“恋冬阳·浪漫北部湾之旅”“赏冬韵·桂林山水恋歌之旅”“燃冬情·非遗民俗之旅”等5条冬游广西主题线路。现场还举行了旅游企业签订仪式,广西旅发中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中旅易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双向业务合作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拍摄的活动现场

  据了解,“冬游广西”是广西发挥冬季旅游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为进一步激发广西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深入推动“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品牌打造,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依托各大平台发放旅游消费券,联动区内180多家A级景区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推出对全国游客五折以下门票优惠、旅行社纾困奖补、旅游景区“冬游广西”宣传营销奖补等系列优惠举措,部分景区还推出了首道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多措并举,激活岁末年初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春节交通出行已做好应对 本周末会迎来出行小高峰
    市交通委今天上午介绍,春运期间,预计城际交通出行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铁路、民航、省际客运进出京总量约为2536万人次,日均63.40万人次,较2022年上升76.18%。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今年春运车流将加速反弹,预计高速公路交通量水平将恢复到2019年同期8成以上水平。
  • 推进错时共享 北京海淀区将再“挖”五千个停车位
    记者昨天从海淀区获悉,今年该区将通过推进错时共享、腾退空间利用等方式,挖潜新增停车位5000个。今年海淀区将继续充分调研居民停车需求和道路交通条件,计划挖潜新增停车位5000个。
  • 北京创新产业示范区(顺义)发布“三新”名录
    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顺义)近日发布首个“新产品新技术新场景”名录,共纳入示范区内企业79家,涉及49个新产品、25个新技术和15个新场景,其中高新技术企业50家,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25家。
  • 依法划定禁渔期 北京市将建立河湖休养生息制度
    1月10日,北京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北京将建设水城共融、林水相依的生态景观廊道,构建一批富含“生态、生活、生机”内涵理念的城市活力空间,打造一批水岸经济带。
  • 北京丰台站迎来春运大考 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9日
    1月10日,北京丰台站,旅客拉着行李排队检票。1月10日,客运员王淼搀扶着一位盲人旅客,从站厅一路护送他上车。”  北京丰台站副站长王健告诉记者,今年春运北京丰台站预计发送旅客93.6万人,其中,客流高峰日预计出现在1月19日,当天预计发送旅客4.1万人。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两节”送温暖 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两节”送温暖 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2023年春运启动
2023年春运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7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