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凝聚共识 深化合作 国内外专家学者共议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
2022-11-23 09:02:46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以“踔厉奋发,共向未来——变局下的经济发展与金融合作”为主题的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金融街举行。

  本届论坛年会由1个主论坛和“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全球市场与金融发展”“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治理体系与金融稳定”4个平行论坛组成,共设置27场活动、39个议题,全球近400名嘉宾出席。  

  21日,“治理体系与金融稳定”平行论坛“全球地缘经济变动下的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成功举办。

  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重要嘉宾共议金融发展与安全议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旨在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国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阮帅 刘春晖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915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