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宗北京文旅重点项目亮相 总投资超71亿元
2022-11-17 17:06:3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淑君 杨英姿)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第三届北京文旅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会16日在京举办。对接会精选北京市11个行政区的61宗重点项目,涵盖文化创意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民宿及精品酒店、特色村落开发、旅游景区、体育旅游、休闲度假、研学旅游、旅游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文旅企业融资10大类别,涉及总投资超71亿元。

  对接会上,延庆冬奥赛区场馆赛后运营及景区化项目、房山区南窖乡花港村特色民宿项目、隆福寺街75号—Funfly China环游天地飞行影院项目、将府公园“自然里”潮玩休闲亲子营地项目、慕田峪长城山庄休闲度假区项目、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空中酒吧及魔幻乐园餐饮等9宗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本次对接会的优质项目资源与专业策划推介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关注,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首旅集团、世纪金源投资集团、北京文投、中交旅投等知名投资机构及文旅企业均在线参加对接会。中国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好自驾游及露营产业的发展,正在打造全国自驾游互联网平台以及围绕自驾游精品线路开展营地网络布局。

  除搭建文旅项目与社会资本的对接合作平台外,本次对接会还开展了银企对接专题活动,组织北京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组建融资顾问团队,为切实解决金融资源直达文旅产业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聚智聚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