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冬奥场馆赛后可持续利用工作 魏小东参加
2022-09-20 09:01:07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天(1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围绕“用好奥运遗产,推动冬奥场馆赛后可持续利用”主题到延庆区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参加。

  围绕该主题开展专题视察是今年市政协主席会议的一项重点工作。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主要由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延庆冬奥村等场馆设施组成。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展示中心,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生态保护、赛时功能、赛后利用等情况,并先后考察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延庆冬奥村和国家高山滑雪中心。

  大家认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留下了丰厚的物质遗产、文化遗产和人才遗产,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是新时代首都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应借助冬奥影响力,依托独一无二的场馆条件,完成从竞技赛场到大众冰雪度假胜地的转型,打造后冬奥时代知名品牌。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充分激活冬奥遗产的商业价值,协调好专业赛事保障与大众冰雪体验、专业滑雪产品与大众滑雪产品、冰雪季运营与四季运营的关系,发挥“双奥之城”独特优势,持续深挖冬奥遗产价值,推动冬奥场馆赛后可持续利用。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张家明、杨艺文、程红、杨斌、王红、林抚生、陈军、燕瑛,秘书长于长辉参加。(记者 武红利)

  (原标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冬奥场馆赛后可持续利用工作 魏小东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