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亮相2022年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
2022-09-02 16:34:3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张晨霖)9月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院携最新合作成果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服贸会首钢园区4号馆先后发布了“数字原型引擎”“视觉引导应用”“品牌创新设计”三项合作成果。

  据介绍,中国传媒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届“以高质量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展,教育专题展共设置“交流合作共赢”“科技赋能教育”“公益助力教育”三大主题展区。

  此次教育专题展成果发布活动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面向北京市所有高校进行成果征集,并遴选优质教育成果参加现场成果发布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在2022年服贸会北京东城展区,看文化融合新生态
    在首钢园区1号馆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旅服务专题展上,在北京东城展区,观众不仅可以沉浸式体验“会馆有戏”的浓厚戏曲氛围,还能亲身探寻胡同深处的历史记忆,感受一场文化“穿越”之旅。
  • 北京丰台多个重磅项目亮相服贸会
    在9月1日举办的2022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日”暨“投资北京”峰会活动现场,北京市丰台区携手多个金融、通信、能源、医疗领域重磅项目亮相,现场总签约额达91亿元,签约额排名全市前列,涵盖金融、通信、新能源、医疗等行业。
  • 中国传媒大学亮相2022年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
    9月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院携最新合作成果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服贸会首钢园区4号馆先后发布了“数字原型引擎”“视觉引导应用”“品牌创新设计”三项合作成果。
  • 丰台多个教育集团完成优化调整
    继丰台第二中学教育集团、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教育集团扩容后,北京十二中、北京十八中、北京十中、大成学校等教育集团的优化调整也已陆续完成。
  • “小而精”“小而美”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新学期,西城区将打造19所“小而精”“小而美”特色学校,促进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北京中轴线主题展览进校园
北京中轴线主题展览进校园
服贸会上感受科技亮点
服贸会上感受科技亮点
北京:小小新生来报到
北京:小小新生来报到
2022服贸会首钢园区夜景
2022服贸会首钢园区夜景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