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暑期体育赛事丰富 全民健身热情高涨
2022-08-23 09:3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春宇、郑道锦)第八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第四届北京轮滑公开赛、2022年北京自行车联赛(延庆站)……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近日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丰富的暑期群众体育赛事,“双奥之城”全民健身热情高涨。

  2021-2022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八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8月20日至21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奥林匹克比赛大厅举办,比赛设置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项目。据悉,此次比赛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授权的全民健身周游泳达标活动同时进行,比赛成绩达到《游泳锻炼标准》的参赛运动员,可申领相应等级的标准证书。

  第四届北京轮滑公开赛20日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举办,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置2.5公里速度轮滑迷你马拉松、自由式轮滑和花样轮滑队列滑三个大项。据介绍,轮滑运动与冰雪运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冰轮融合”和“轮转冰”是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的有效途径。

  2022年北京自行车联赛第二站21日在位于延庆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办,本站比赛以“耐力爬坡赛”的形式进行,现场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可以领略冬奥场馆的风采,一览小海陀山盛夏美景,助力延庆建设“户外运动城市”。

  据了解,各项赛事按照《北京市体育赛事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第二版)》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办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