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儿童瘢痕网络夏令营开幕
2022-08-19 17:3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侠克、李放)19日,由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举办,主题为“心连心——手牵手”的儿童瘢痕网络夏令营正式开幕。该活动旨在帮助受伤的孩子们增强自信心、提高社会适应度,帮助父母更好地指导孩子身体与心理健康发育,提升家庭幸福感。

  此次夏令营为期3天,主要包括线上网络义诊、专家访谈、录制科普视频等系列活动,其中线上义诊活动将于8月21日正式启动,届时将邀请来自上海长海医院、瑞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昆明儿童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多地的专家教授们共同参与。义诊内容包含:儿童烧烫伤防治、难愈合创面护理、瘢痕早期干预、皮肤肿物、手畸形、血管瘤、脉管畸形等综合治疗。

  北京儿童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燕妮介绍,本次儿童瘢痕网络夏令营的召开得到了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夏照帆院士、中华医学会主任委员吕国忠等多位专家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这已是北京儿童医院连续第4年举办儿童瘢痕夏令营,在此前的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国多地的近百名孩子和家长参与其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