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余项技术创新成果亮相2022联想创新开放日
2022-08-19 17:3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赵旭、孙猛)2022联想创新开放日于8月17日至8月19日在联想集团北京全球总部举行。作为展现和体验联想集团技术创新成果、沉浸式感受创新文化与基因的新窗口,联想创新开放日全面展示联想集团战略转型、技术创新、业务变革的成果。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集中展示了来自联想集团智能设备、联想研究院、供应链等业务部门,包括设备、关键零部件、应用以及服务领域的180余项技术创新成果。此外,联想集团邀请伙伴厂商的众多专家展开十余场技术讲座,内容涵盖PC关键零部件技术、平台及架构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安全技术和设备互联技术等。

  联想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公开技术和数十项尖端技术,组成了联想旗下设备高端体验的“护城河”。联想集团在全球市场不断推进以服务为导向的智能化转型;“3+3创新体系”规划了从短期至长期、由基础到标准直至架构的技术发展路线;全球技术序列项目建立了全球范围的技术人才库,培育和储备了支持未来发展和引领创新的骨干技术人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