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大学毕业生找工作 通州提供3万多个岗位
2022-08-15 15:14:4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通州区社区工作者第二批招聘中,专门释放出90个名额定向招聘辖区应届毕业生。今年以来,面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州就业服务”毕业生服务专栏累计提供岗位3万余个。

  记者从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22年通州区户籍毕业生4410人,总量、增量为历年新高。为此,通过对接北京环球度假区等市级重大项目、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等重点园区以及专精特新等重点企业的用人需求,“通州就业服务”毕业生服务专栏今年累计服务辖区内需求企业3007家,提供岗位30204个。同时,高频次就业专项招聘也在进行中,利用“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常态化发布岗位信息,组织开展主题网络专场招聘会5场,参会单位150家,提供岗位2949个;在“通州就业服务”公众号举办“京津冀”相关地区联合招聘活动10场,涉及505家企业15270个岗位。

  此外,通州区还为有创业服务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条龙服务等。目前,已贷款助力32家高校毕业生小微企业实现可持续经营,直接带动就业1126人;开通大学生线上线下创业指导专栏,已推荐创业20人,成功指导17个大学生创业企业上市融资1.4亿元,在线实时指导创业板服务企业51家。(记者代丽丽)

  (原标题:帮助大学毕业生找工作 通州提供3万多个岗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