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忠:“虚拟鸟巢”解密冬奥会开闭幕式
2022-08-03 08:37: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元之境”元宇宙体验馆开馆。新华网专访科技冬奥科研课题负责人王全忠,听他介绍冬奥会开闭幕式大型表演创编排演一体化服务平台演出装备协同仿真控制系统,沉浸式体验2022年冬奥会虚拟表演和导演角色的多元素时间线编排互动。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编辑:刘品彤 韩磊 胡傲霜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王全忠:“虚拟鸟巢”解密冬奥会开闭幕式
    近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元之境”元宇宙体验馆开馆。
  • 体重减下来 眼界开阔了 运河畔有群老人骑车上瘾
    戴着头盔、蹬上自行车,有一群老年人出现在城市副中心运河骑游人群中。工作40多年,王起君在通州的城乡街道、乡间小路上一共骑坏了5辆自行车,里程累积达到5万余公里,全区的每个乡村他都去过。
  • 37天!北交所上市审核大幅提速
    8月5日,北交所上市委将审议中科美菱公开发行,从6月29日受理算起,前后仅用37个自然日;发行审核能够不断刷新速度、保证质量,跟中介机构执业质量的不断提升也密切相关。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上,北交所副总经理张梅表示,为进一步便利优质企业登陆北交所,正在研究实施“领航计划”,实现优质企业挂牌12个月后可以“12+1”“12+2”直通北交所。
  • 一年巡河15万余公里 延庆河湖水环境持续改善向好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延庆境内河流众多。考核内容包括河长制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日常河湖生态环境检查情况等,重点关注水资源管理、水生态环境保护、水域岸线管理等方面。记者了解到,延庆区河长制工作考核方式分为月度考核和年度考核。随着河长制考核体系日益完备,延庆区河长履职更加规范。
  • 典籍“活起来” 国图为孩子定制“手不释书”礼包
    昨天,国家图书馆发布“手不释书”——我们的书籍系列研学产品,引导中小学生深入体验中国古代书籍的产生、印制以及装帧形式的演变过程,了解书籍的形成与发展。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