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即将启幕
2022-07-31 14:1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春宇、汪涌)记者从北京市体育局获悉,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线上活动将于8月1日开启,线下活动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

  据了解,本届体育消费节以“悦运动、悦精彩”为主题,涵盖“线上买”“线上订”“线上赛”“线上学”四大主题板块和“线下嘉年华”运动场景体验,整体活动预计将持续至9月初。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介绍,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是北京作为“双奥之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消费活动,旨在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促进体育消费持续增长,传播和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精神内涵,鼓励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8月1日0时起,消费者可登录京东App,搜索“北京体育消费节”或“体育消费节”,点击进入活动主会场,领取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专属优惠券,即可直接使用该优惠券购买商品。

  孟强华说,本届体育消费节“线上学”板块推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为公众提供免费的运动指导及教学课程,助力全民科学健身走入千家万户;“线下嘉年华”现场则搭建了丰富的体育运动体验场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