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活动吸引家庭参与 雁栖湖景区重新热闹起来
2022-07-28 16:44:59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疫情影响逐渐消散,怀柔雁栖湖旅游景区热度攀升。昨天一大早,记者在雁栖湖旅游景区东门口看到,不少游客正在进入景区。开园不到两小时,景区入口处的大屏幕上显示,游客人数已达到588人。

    家住大兴的焦女士告诉记者,“雁栖湖这边比城区凉快不少,现在小孙子放暑假了,我就和家里人一起来玩了。今天准备在湖边走一走,坐坐船。”

    据介绍,雁栖湖旅游景区推出了多项主题活动和优惠活动,吸引更多家庭参与。7月8日,雁栖湖景区晚间游园重启。“目前,雁栖湖景区内与‘夜游’相关的全部娱乐项目都在运行中。晚间,儿童娱乐区以及激流勇进、游船、碰碰车、动感转椅、摩托骑士等十多种游玩项目都向游客开放。”雁栖湖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白塔寺焕新开放 建筑群重获生机
白塔寺焕新开放 建筑群重获生机
探寻宫廷技艺的前世今生
探寻宫廷技艺的前世今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