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重开后迎客流高峰 拉动综合消费
2022-07-15 08:50:0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重新恢复开放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热度攀升,成为暑期京城最具人气的景点之一。记者近日获悉,上周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指定单日门票全部售罄,迎来重新开园后首个游览高峰。本周工作日园区同样人气旺,热门项目排队时长超过了30分钟。

    上周日,家住大兴的李先生和两位朋友驱车来到了北京环球影城。刚过9时停车场前已经排起了队,多数人都是家庭出游,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拉着家长往前走。在扫码测温区域,游客们有序拉开间距在旋转地球雕塑前拍照。

    环球影城大酒店也是一片热闹景象,大堂内人头攒动。市民蔡女士带着孩子在前台等待办理入住手续。她在当天零点抢到了京郊住宿消费券,迅速预订了环球影城大酒店,早上9点多就来到了大堂。据了解,当日抢到京郊住宿消费券立即预约入住的游客不少,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酒店成为人气酒店,游客在预订酒店的同时也纷纷购买了主题公园门票。

    消费券的发放带动了环球影城两家酒店的预订热潮,拉动了周日客流,漫游卡用户也成为了当日客流的主力。据了解,这也是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第一批次生效后的首个周末,超三成首批次持卡用户购买后就预约第一时间入园,亲子家庭、年轻伴侣及学生是购买的主要人群。

    让李先生稍感意外的是,和之前两次来玩时不同,小黄人和功夫熊猫两个景区的客流明显多了起来,个别项目排队时长达到了50分钟,和人气最旺的“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排队时长差不多。“室内冷气开得很足,玩起来很舒服,暑期来玩儿的孩子们也多了。”李先生说,他们一行人在室内景点玩得时间更长。记者注意到,在本周工作日,各人气骑乘项目的排队时长相比之前有所增加,在半小时至50分钟不等。

    与此同时,通过各大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的数量也较景区重新开园时翻番。暑期出游需求已逐步开始升温,为旅游行业复苏释放积极信号。

    北京环球影城近期恢复开放,拉动了交通、住宿、餐饮、快消等综合消费。去哪儿大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影城重开后,拉动周边酒店周末预订量增长了近50%,恢复开园为北京及周边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带来利好;携程数据显示,恢复开业后“北京环球影城”在平台上的搜索热度相较前一月同期增长242%,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金额增长超30%,对周边旅游业态的带动效应卷土重来。(记者 潘福达)

  (原标题:环球影城重开后迎客流高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