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发出今年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15 08:53:2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14日),清华大学2022年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达贵州遵义南白中学。准“二字班”新生张贤明从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安东手中接过了这份特殊的礼物,他将作为该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首届本科生入读清华。今年也是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启动本科招生。

    为了鼓励新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清华今年新设新生奖励金,包含领军人才奖励金及自强计划奖励金两种类型,面向所有新生开放申请,旨在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在中学期间一贯优秀或具备自强精神的新生典型。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新生可按照申请通知相关说明进行申请。

    随着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的送达,清华各省各批次的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发出。淡紫色的录取信封将载着立体二校门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介绍、新生奖励金申请通知、银行卡、图书馆定制读书卡等系列入学资料,从清华园陆续送到2022级新生手中。(实习记者 何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883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