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方:依法对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相关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22-06-29 09:4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28日发布,北京检方依法对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相关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据发布,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王某某、夏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检察机关经审查,于2022年6月28日依法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王某某、夏某某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汽油、柴油价格下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28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20元和310元。
  • 北京检方:依法对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相关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据发布,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王某某、夏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改革——高质量政法工作为首都发展护航
      (小标题)推进平安北京建设实现跨越式前进  平安北京建设是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基础工程,同时,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
  • 圆明园第二十七届荷花节开幕
    荷花节期间,圆明园将举办剧景游、文创设计大赛、摄影大赛、写生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荷花节期间,圆明园将举办圆明园剧景游、圆明园第二届文创设计大赛、国风华服节、圆明园大讲堂、摄影大赛、写生大赛、赏荷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明年底竣工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2023年年底将竣工交付,届时将有19000名员工在此办公。”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运营总监王健告诉记者,作为数字经济的代表企业,阿里巴巴将发挥科技和数字经济的带头作用,助力朝阳区打造数字经济示范区。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