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启动线上直播授课
2022-06-27 09:4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 26日,为期六天的2022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线上直播授课结束,共有785人参加晋级培训,2000余人自主报名参与线上继续教育培训,各平台总观看量累计超过940.6万。

  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线上直播课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共分3期,每期各有2天4场直播课程。线上直播授课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基本素养、工作规范和注册方法,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发展,体医融合和科学健身等课程。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专家应约授课,长期坚持在基层带领市民健身、发挥作用较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也参与直播授课,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线上直播授课结束后,晋级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的学员参加考勤和理论考试考核,合格人员将有机会参加后续举办的线下培训,最终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帮助更多人科学地参与健身运动。

  编辑:树文、吴博文、季嘉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