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223家企业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通报
2022-06-23 16:35:59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赵海英介绍,该区进一步筑牢社会面防控屏障。对辖区“七小门店”“三类场所”等重点场所采取日常检查七天全覆盖、重点点位每日错峰检查、问题点位回头看的三重执法检查模式,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本周以来,共检查重点场所9260家次,向社会公示223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企业。指导经营场所配备防疫督导员,做好1168个社区卡口值守工作,继续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核酸查验、登记“四件套”,严把防疫“入口关”。研发上线东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查询小程序,方便群众就近就便做好核酸检测。深入开展无疫社区创建,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记者 李祺瑶 实习记者 何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东城:223家企业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通报
    本周以来,共检查重点场所9260家次,向社会公示223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企业。
  • 从太空看“金砖”
    城市人类在地球表面最显著的烙印最近20年人类城市的发展变化在5个国家尤为明显它们就是被合称为BRICS“金砖”的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利用卫星科学家们观察这些成长中的城市来自太空的观测数据使人们能更加全面、科学客观地认识发展之路金砖国家作为国际社会积极、向上、建设性力量正在有效应对人口增长、资源消耗、气候变化等一系列挑战并通过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全球发展迈向新时代最终地球表面必将留下代表我们时代文明高峰的独特印记出品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出品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新华社北京分社 制作新华社卫星新闻实验室。
  • 北京:要全面彻底排查风险人员和点位 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做到应检尽检
    如接到社区或疾控中心通知为风险人员,应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配合相应管控措施。
  • 北京:6月9日至23日15时,累计报告390例感染者
  • 北京东城: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赵海英介绍,东城区从严从快排查风险隐患,截至23日15时,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