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
2022-06-23 16:21:46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赵海英介绍,东城区从严从快排查风险隐患,截至23日15时,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记者 李祺瑶 实习记者 何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东城: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赵海英介绍,东城区从严从快排查风险隐患,截至23日15时,共判定密接、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
  • 北京:今日0时至15时,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均在东城​​
    6月23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感染者2358、2359),均在东城区,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 北京:抓好疫情防控是做好首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抓好疫情防控是做好首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北京必须从严从快动态清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首都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北京:抓好封管控区内部管理 结合流调溯源情况深挖细排风险点位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进一步抓好封控、管控区内部管理,结合流调溯源情况深挖细排风险点位。
  • 丰台4万余名志愿者化身“防疫劝导队”
    近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各个社区都能看到“防疫劝导队”队员的身影,他们走街串巷,深入社区、路边小店,将治安巡逻与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劝导市民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打通社会面防控“最后一米”。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