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务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局面来之不易,希望广大餐饮经营单位和消费者共同珍惜
2022-06-06 17:01:05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五一”以来,按照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北京市餐饮业暂停堂食服务。全市餐饮经营单位自觉服从政府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推出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较好满足了特殊情况下市民用餐需求;广大市民对暂停堂食的决定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为现阶段我市打赢新冠病毒阻击战做出了贡献。借此机会,对全市餐饮经营单位的有力支持、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和外卖小哥的辛苦服务以及广大市民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

  暂停堂食期间,餐饮经营受到影响,特别是部分以堂食为主的正餐企业、火锅店等。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定从6月6日起,全市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餐饮经营单位可有序开放堂食服务。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局面来之不易,希望广大餐饮经营单位和消费者共同珍惜,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做到“解封不解防”。在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恢复发展,为首都市民多样化、品质化餐饮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