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2022-06-06 16:42:12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当前本市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6月4日0时至6日15时无社会面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疫成果来之不易,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进入医疗机构需要查验几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疾控回应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按照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从今日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地区,进入医疗机构就诊人员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丰台区和昌平区内,进入医疗机构仍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续将根据分区分级社会面防控措施进行适时调整。
  • 北京:卡口应尽快淘汰测温枪,加快安装红外线感应测温仪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负责人王大广介绍,因测温枪存在较大温差,卡口应尽快淘汰测温枪使用,加快安装红外线感应测温仪,提高通行效率。
  • 北京市商务局:有序开放堂食,重点做好这四点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本市修订发布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指引,围绕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严格进门查验、减少人员聚集、做好门店清洁消杀等提出12条要求。
  • 北京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降为低风险地区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报。截至2022年6月5日24时,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房山区1地调整风险等级如下:  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近14天无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 北京:外卖员进餐厅取餐,也要测温、扫码、佩戴N95或KN95口罩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外卖人员进入餐厅取餐,也要测温、扫码、佩戴N95或KN95口罩。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