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降为低风险地区
2022-06-06 16:47:55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报。截至2022年6月5日24时,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房山区1地调整风险等级如下:

  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近14天无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6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北京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降为低风险地区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报。截至2022年6月5日24时,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房山区1地调整风险等级如下:  房山区石楼镇石楼村近14天无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 北京:外卖员进餐厅取餐,也要测温、扫码、佩戴N95或KN95口罩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外卖人员进入餐厅取餐,也要测温、扫码、佩戴N95或KN95口罩。
  • 北京商务局:餐饮经营单位暂不承办婚宴、生日宴、团体宴等群体性聚餐活动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从严落实好餐饮经营单位有序开放堂食后的阶段性疫情防控措施。丰台全域、昌平部分区域目前没有开放堂食,要继续严格执行《暂停堂食服务期间餐饮行业工作指引》,不得提供堂食服务。
  • 北京昌平:这些区域继续保持从严从紧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人员居家办公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昌平区副区长白琳介绍,二是分级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白琳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请自觉遵守不扎堆、不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等防疫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 北京: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6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当前本市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6月4日0时至6日15时无社会面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疫成果来之不易,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探访北京封管控区考场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高考倒计时 | 冲刺吧,少年!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北京:一线生产进行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