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给这对老夫妇点赞
2022-06-04 17:09:05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5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介绍,昨天通报的京旺家园一对确诊的老夫妇,今天清晨给邻居们写信说,自己给防疫工作增加了难度。老俩口年龄大了,也不会用智能手机,所以在配合疾控人员流调时,去过的地方、遇见的人可能都记不全了。他们在信中说,希望5月27日以后跟他们聊过天、打过电话、打过照面的人主动上报,排除风险。

  “这对夫妇尚未康复,仍记挂着疫情防控、记挂着邻里乡亲,值得点赞。” 杨蓓蓓说,希望京旺家园居民能够仔细回忆最近的行程,如果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请尽快向社区报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平谷:北寨红杏成熟采摘忙
北京平谷:北寨红杏成熟采摘忙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