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本土11+3,涉朝海丰三区,病例情况和分布来了
2022-06-02 10:00:31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61例。

  确诊病例1:现住朝阳区金瑞家园。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现住海淀区朱房南街39号。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10、11: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现住海淀区文龙家园二里。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现住丰台区政馨园一区。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现住丰台区北宫镇张郭庄沙锅村。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7、8、9:现住丰台区红狮家园北园。6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丰台区北宫镇张郭庄沙锅村。6月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3: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6月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端午节将至,各类景区、景点、公园继续坚持限流、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政策。

  请市民朋友继续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项防疫政策,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倡导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简约生活,不聚餐聚会,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要继续加强封管控区、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隔离人员应足不出户,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及丰台区政馨园、红狮家园等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的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静待5.4万高考生进考场 18个考区各考点准备就绪
    北京东直门中学考点,老师正在展示考场配备的防疫物品箱,箱内配备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为了防止人员聚集,考点入口两侧50米内,家长不可以进入,我们设置了两条考生通道,考生凭借打印的临时准考证,测温后有序排队进入。
  • 6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11+3,涉三区
    端午节将至,各类景区、景点、公园继续坚持限流、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政策。
  • 改善流域生态完善防洪体系 确保首都防洪安全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到永定河调研检查生态补水和防汛准备工作。陈吉宁强调,永定河防洪安全对确保首都防汛安全至关重要,要切实履行防汛责任,完善防洪体系,保障工程设施安全运行,加强河道巡查、综合执法,做好预警信息提示,确保安全度汛。
  • 搭建绿色通道 北京重点工程加速复工稳投资稳增长
    看着7100吨钢构件、1.8万套配套材料、1100米电缆桥架一一到位,地铁东坝车辆段工程项目经理张会琪心里终于踏实了。“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导致部分项目建材供应与用工保障出现问题,本市已经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为重点工程搭建绿色通道。
  • 创新主体密度领跑全国 109家京企入围科创企业500强
    《全国科技创新百强指数报告2022(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篇)》近日发布,北京市共计入围147家企业和机构,入围数量居全国第一。27家研究机构中,中国科学院所属研究所共有16家,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北京也成为全国范围内科创型研究机构最密集的城市。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774